15 November, 2013

Straw+Berry Magazine No.1 (Nov2013)出版了

 

辛辛苦苦,終於完成了!


    一直以來,都想為自己出版雜誌,這一步我在今日終於都踏出了,雖然在製作的時候困難萬分,由技術層面到文章內容等,幾乎每處都會破到釘,但感恩最後都順利完成了Straw+Berry的第一本雜誌,雖然說穿了也只是一本網上瀏覽的雜誌而已,但在我眼中已經是十分好了,因為這是我的夢想之一,亦為我辛辛苦苦排版所得的成果,加上我曾經為我的支持者製作迥預覽版,有很多人閱讀過後都鼓勵我,這也是讓我感到欣慰及滿足之原因之一。




    事不疑遲,就讓大家欣賞一下Straw+Berry Magazine的創刊號吧,一般只要按左或右的箭頭即可於Java方塊揭頁瀏覽,或直接按下中間的Read Me按鈕,便會進入全螢幕的閱讀模式,由於我希望大家於閱讀時不會過於辛苦,又要放大縮小,所以內裡的大部分的字型都是「雞乸咁大隻」,但倘若讀著的你覺得真的有字太細而看不清,那就只要於全螢幕模式下點頁中任何一處即可放大,Enjoy it!



這次是第一期的Straw+Berry Magazine,而創刊號的主題是捉緊夢想。並會簡略地描述Straw+Berry的創立經過,由2009年至今,經歷的高低起跌。


    我們往後亦會繼續於每月十五日時出版Straw+Berry Magazine,屆時也會在這裡給予大家通知,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我們的發展,而最簡單的支持就是在Facebook或Google+上Like我們Straw+Berry的Page,並且讓朋友一同支持我們,因為這樣才可以緊跟著我們的最新動態,否則往後的日子Straw+Berry出了CD你們也不知道唷,請緊記其實你們都是十分重要的,無論是一個Like或一句鼓勵,甚至乎一句簡單的回應,這些都是給我動力讓我繼續向著夢想進發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總編輯 : Leonardo Zackevaef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各位留言,給我評語或鼓勵
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:)